暝秋居山

Revolver and Red Rose.

目前参与产出的Tag:

永七/楚路/BBB/凹凸/柯南

随缘更选手。

我 会 O O C,于是不会在文章前面标注ooc了。欢迎互动。

经常性更新脑内片段,要是看着没头没尾那么填坑就无望了。

最近打算把以前写过的垃圾重写一遍。

正在试图向画手转型。

如果你愿意解读我想埋在文字里的想法,那我会很高兴。

(男指晏)狼子野心

翻了一遍又一遍,很棒了这个?
没有晏指有指晏我也不虚的啊——暴哭。

6号温室:

*下药有
*指晏!指晏!指晏!
*男指轮回、完成拯救世界前提
*本文又名“对心机男指进行放置play的后果”,“如何在到合法开车年龄的前一天达成本垒”
*在1.2s的边缘跳恰恰
*生日快乐 @秋Ryeeeeee 


可以即可继续。
  
 
   
  


晏华醒过来的时候,他的脑袋是昏昏沉沉的。


对于[神之头脑]来讲,这是一件非常不妙的事情。


事物失去掌控的现状让他皱起眉头,下意识想要脱离这种令人厌恶的状态,而当他将全身力气用在手臂上时,只有几根手指听了大脑的使唤——他几乎动不了。


啧。


头部和后颈都没有什么明显的痛感,应该是下药。


冷静下来的晏华是整个中央庭最有效率的人,发现暂时目前无法挣脱药物控制便集中精力开始快速地回想与推理。


意识断片前,在中央庭庆祝成功拯救世界的派对上,他并没喝太多酒,而且都是自己开封自己喝的,根本没有留给别人靠近下药的机会。


可以排除在酒里面动手的可能性。


中央庭的食物本身是绝对没有问题的,而晏华本人自始至终都只吃了自己夹的食物。


不对——
 


还有那个拯救了世界的指挥使的生日蛋糕。


一碟少年亲自端过来的蛋糕。


将满十八的少年兴奋地向安托涅瓦申请,把他的生日庆祝提前一天,和拯救世界的派对一起庆了。


可以肯定是谁了。


那个新人指挥使,那个黑发绿瞳的少年。


这个最终结论让晏华稍微挑了挑眉。不过,总的来说,这个结果不算是令人惊讶。


毕竟少年从未掩饰他的野心。


当晏华出现在那个成为了指挥使却仍旧穿着校服的少年面前时,对方的眼瞳近乎满溢的感情难得挑起了晏华的兴趣。


并非一见钟情的惊艳,也不是倾心已久的恋慕,而是一种肆无忌惮、志在必得又的情愫。


“反正躲不过晏华的眼睛,那么藏起来干什么呢?”


当时离开了中央庭的少年坐在海滨区顶楼的酒吧里,手中把玩着一枝待放的萨曼莎,对倚在吧台边的红裙女士坦诚道。


“我就是对他有企图,很久的那种。”


这句话,明明白白就是说给晏华本人听的。


咬字、卷舌——少年故意贴近在花瓣重重中的监听器上,吐出的气息似乎透过了金属与塑料,喷洒在晏华的耳廓。


新人指挥使的行事作风一向很合自己的意,在共事仅一天的时候就察觉到了,仿佛相识许久。其中,最明显的就是从不做多余的事。


每一件事,每一句话,每一个动作甚至于每一件伪装,都有强烈的目的性。


而少年的目的也很明显,将他的整个摊开在晏华面前——世界和晏华。


虽然少年为何对他了解到这种程度仍旧是个迷题,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欣赏这个出现在他人生中的有趣的人。


如果不是处在这种情况下,晏华也许会和这个很对他胃口的男孩约会。


不过在当时,[神之头脑]远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解决少年青涩爱欲的问题被他排到了最后。


现在看来,是把他放了太久了。


少年迫切地,想要明确晏华的态度。


现在,直接一点,才是适合他们两人的方式。


比如现在,走进房间的少年的膝盖压上柔软的床垫,伸手拉过晏华的右手,用将男人的手指含入口中,舌尖舔舐指上粗糙的茧。


“被铁链束缚的感觉不大好,所以我折中一下用了药,虽然我知道你都不喜欢。”


少年伸出的另一只手与晏华躺在床上的那一只十指相扣,同时藉由此撑住自己的身躯。


“还有,刚刚我收到你的礼物了,虽然是定时的快递……不过现在也不错,还有半个小时,祝我生日快乐吧,晏华。”


晏华的视野早已恢复清明,黑发的少年正单手撑在他身上,双眼眯起,敛去那片得意的碧绿,清澈的颜色化为一线。


“晏华想要和我说什么吗?嗯,我想听你祝我生日快乐。”


少年面上的些许狡黠仍旧,将他的吻印在男人手心,微妙的痒意顺着濡湿的热度缓缓滑下,直至少年张口咬了咬有血管显现的手腕。


“……妨碍公务,准备好明天进警局了吗?”


闻言,少年眨了眨眼,而后再一次笑着俯身贴近晏华的脸侧,用犬齿与成熟期的少年音轻轻地碾上耳廓。


“那我得努力一点,多留你几天了。”


“哼。”


得寸进尺的小鬼。


不过下次可以再讨回来。


藏青色头发的男人闭上了双眼,收紧了那只与少年十指相扣的手。


偶尔任性一下,也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1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