暝秋居山

Revolver and Red Rose.

目前参与产出的Tag:

永七/楚路/BBB/凹凸/柯南

随缘更选手。

我 会 O O C,于是不会在文章前面标注ooc了。欢迎互动。

经常性更新脑内片段,要是看着没头没尾那么填坑就无望了。

最近打算把以前写过的垃圾重写一遍。

正在试图向画手转型。

如果你愿意解读我想埋在文字里的想法,那我会很高兴。

    “那你又怎么样呢?没人因为你的游戏而不满么?”
    “唔……我想我对于发展的表现应该很明显,毕竟‘想要调情’与‘想要恋爱’的区别还是很大的。适当调情有助于身心健康,这很好,但我实在不是个适合的恋爱对象,你不这么觉得吗?”
    “你说的对……但总有人看不清你的表现?”
    “太少了,这也是为什么多数人乐于与我调情,而向我告白的又很少的缘故,碰到你说的那一类,我会非常明确地回绝他,毕竟我不喜欢感情上的麻烦,尽管这么说听起来很不近人情。”
    “不……优柔寡断地拒绝才叫不近人情。”
    “是这样吗?说真的我不在意这个,我自认为没有所谓‘欺骗’他人的感情,我容许自己短暂地支撑他人,但再多的就不是我的问题了,至少我没被评价为‘渣’过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